寄生

Please translate love into ( ?)

愛よ、僕を導いてゆけ






唉,追星这个事吧,我本来就水土不服。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亚麻哒了,大概也爱不上别人了。


只有少年人才能那么勇敢地说“我的爱是永恒不死的”。我只能保证我的爱是唯一的,这种我匍匐在地一步三叩从泥里抬起头来的爱,是只属于你的。


之前和J糖说,好像真的会失去爱上别的什么人的能力。倒不是因为觉得不会出现比亚麻哒更吸引我的人,而是因为,喜欢上亚麻哒这件事像是我的一个程序bug,这个bug是我一切盲目狂热和敏感脆弱的集合体,一旦修复了这个bug,那些不可控制的爱意同时也被删除得干干净净了,那么我又怎么像这样去爱上别的什么人呢?


每天都在剖析自己的追星心态,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哪类饭。原来爱意是这么奇妙的东西啊,无法被概括,又痛苦又快乐。小王子在那么多星球间穿梭,可是属于他的玫瑰始终是那一朵。那么独一无二的玫瑰。


——你就是我的玫瑰啊。


我不再爱你会是什么样的情况。那是,玫瑰对小王子来说不再特别,不再是唯一属于他的玫瑰,而变成了千万星星中的一颗。


我看见你却再也找不到你。


希望我们都不要变,唯一的期限被无限拉长接近永恒,你一直是我爱的样子,而我,一直爱你。






评论